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黃尾禮服白子生小魚了



話說本搞缸部落格昨天開版第一篇才說小弟的孔雀母魚快要生了, 等生了仔魚再來記錄, 結果今天一早起床餵魚完畢沒有多久, 就看到母魚在生小魚

趕緊叫老婆來看, 沒看過孔雀魚生小魚的老婆驚呼連連, 直說好可愛. 這時候小弟就很臭屁的和老婆說這畫面我看多了因為大學時候養孔雀生到我不敢養 (英雄不提.....)

我習慣餵魚的時候開燈, 後來等母魚生得差不多, 我多丟了一些飼料下去要把母魚餵飽一點免得吃小魚, 燈開著的時候母魚都只接近小魚沒有一口吞, 但是後來我關燈之後就連吃兩條

看看情況不對, 趕緊把仔魚隔離到小小缸, 放點綠水再放株金魚藻, 沒有打氣沒有過濾, 圖片中就是出生不到24小時的孔雀仔魚

就這樣, 後續發展會再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